二胎 房屋二胎 二胎房貸 二胎房貸利率 民間二胎 房貸請洽0975-751798賴經理 http://bossbank.com.tw/

內容來自hexun新聞

開價上萬元 藥品,成本僅幾十元

紅酒木瓜靚湯網站驚天騙局再揭秘新快報記者 李麗3月21日新快報對拜迪蕾娜紅酒木瓜靚湯網站驚天騙局黑幕進行瞭追蹤報道,許多被騙的女性朋友紛紛致電新快報記者表示,她們就是從這個紅酒木瓜靚湯網站購買產品後,“專傢”逐一登場,以致陷入連環騙局中,不僅錢沒瞭,還擔心身體因服用瞭那些三無豐胸產品而受到損害。紅酒木瓜靚湯能豐胸嗎?騙子們用來騙人的產品到底是何種產品?曾經的騙人者為何要自曝紅酒木瓜靚湯網站騙人黑幕?被騙者為何面臨投訴無門的尷尬局面?新快報一一揭秘。騙子自曝內幕新快報記者於3月21日對紅酒木瓜靚湯網站驚天騙人黑幕進行瞭追蹤報道,曾經從事紅酒木瓜靚湯的客服人員騙人者小陳(化名)聯系新快報記者現身說法,披露紅酒木瓜靚湯騙人的內幕。小陳稱,她大學畢業後看到一科技有限公司招客服,經過三天培訓後,她被聘為一名客服上崗。當時她什麼都不懂,每天就打電話回訪客戶,詢問客戶服用紅酒木瓜靚湯後的情況。一些所謂的科長、經理、院長全是和她在同一個辦公室上班,豐胸專傢的頭銜都是自封的,角色根據被騙者的情況而變,有些還是非常年輕的,大傢都拿著同樣的底薪,然後編織五花八門的騙人謊言,甚至恐嚇被騙者如不繼續用產品胸部就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騙到的錢就分提成。豐胸產品都是幾十塊錢的產品,成本低廉,有些還是三無產品,這些豐胸產品沒有任何效果的,她們在和顧客聊天過程中隻要感覺對方有錢就開高價,沒錢的就幾百塊也賣瞭。藥品其實就是保健品無獨有偶,記者在網上發現網友“Antonia淺笑”自曝的紅酒木瓜靚湯騙人內幕,與小陳披露的情況差不多。“Antonia淺笑”稱“其實是售賣紅酒木瓜靚湯的商傢把客戶的姓名地址給賣給瞭一些公司,這些公司就利用這些客戶資源來進行第二次售賣,售賣的就是藥品(其實就是保健品,沒有什麼效果)。這些公司一般都是在廣州、北京、天津等地區的號碼打電話給顧客,但實際上這個公司並非在這些地方,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在這個城市能夠註冊另一個城市的座機區號。總而言之,如果有個自稱客服的人員打電話給客戶,說是回訪,其實就是想知道你有沒有改善的意向。如果有的話,就登記你的一些身體情況,然後冠冕堂皇地說交給鑒定組去鑒定,說一兩天工作日後鑒定結果下來會給去電話,然後第二天自稱鑒定組的人會打電話給客戶,說她的情況是可以改善的,要幫她預約主任做治療,這第二通電話還是要確定顧客是不是相信,或者說讓顧客更相信。接著主任助理就會給顧客去電話,抬主任的身份,說很難得的機會要顧客珍惜什麼什麼的,然後就是主任的電話。一般主任都會把自己的年齡說大,但實際上都是很年輕的,最多就二十幾歲,男的話就會變聲,裝成很老的人。其實,這一系列下來,鑒定科、助理、主任,都是在一個辦公室內的工作人員,拿的底薪都一樣,拿下一個顧客就分提成。”幾十元的藥開價上萬元“Antonia淺笑”說:“隻是我做瞭幾天發現這是在欺騙消費者的,所以我就真的隻是打電話去詢問使用的情況,好的就說那就繼續用,有問題給我來電話,不好的我會告訴她就不要去買瞭。做瞭一個月後,我拿1445元工資就走瞭,現在在另一傢公司做前臺。我寫這個是想告訴廣大群眾,擦亮眼睛。其實發給你們的那些所謂的治療藥物,成本也就是幾十塊錢,在聊天過程中要是感覺到你有錢,就開高價錢,我曾經聽到他們給一個客戶一次性開瞭18000元的價格,這客戶在我之前的那個公司花瞭十幾萬元瞭。要是沒錢的,五百塊錢都可以賣同樣的藥物給你。希望大傢不要再上當受騙瞭!”(下轉S03版)

新聞來源http://news.hexun.com/2014-03-29/163488129.html

房貸轉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貸試算 房貸轉貸
    全站熱搜

    yqo18bv1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